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桃園龜山】ciao 206品味義大利 | 銘傳大學附近 CP值超高美味義大利麵 套餐加下去就對了


這天男捧由帶我到他念的銘傳大學散步,
再順便到附近吃大學美食,
其實在前一兩天,自己就已經默默地搜尋許多銘傳人的愛店,
但不巧這天假日,有許多店家都沒開,
男捧由騎車經過這間不在我名單內的ciao 206品味義大利,
憑藉著他在這住四年的經驗跟我說這間有推,
當然要聽從他的建議,馬上停車進入店內一探究竟


▲其實店外觀很容易就讓人忽略或是懷疑"這間店真的有開嗎?",
隱密的程度就像是一般住家
(實際上進入店內也像是回家般的溫馨/溫暖/親切),
本人對於這種店最愛惹,
應該是餐點夠有實力,才可以不重視店面外觀裝潢,
自然也能吸引饕客上門

菜單↓↓


主餐可加$60升級為套餐,附麵包、湯、飲料和餅乾
真的強烈建議套餐必加,低價就能享受高品質的附餐,相當值得,
這裡的義大利麵口味也是挺特別的,
像是蒜片辣椒麵、南瓜醬火腿玉米麵、粉紅醬培根鮭魚、
奶油鵝肝醬鮮菇麵、辣味墨魚醬海鮮麵等,
都是一般義大利麵餐廳較少見到的口味,
價格相當平價實惠,深受銘傳大學生的喜愛


▲義大利燉飯的口味和義大利麵的不盡相同,
讓我感覺老闆應該是有認真思考什麼口味適合做成麵or燉飯,
還蠻用心的~
另外還有焗烤的口味可以選,觀察了一下其他桌客人點的餐點,
似乎咖哩醬口味還蠻多人點的,
而且一端出來香氣撲鼻誘人,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到這邊點來嚐嚐



▲至於義式湯麵還真讓我有點難以想像,
不知道是否有人吃過可以留言和我分享?


▲套餐附的奶油玉米濃湯,一端上桌讓我有點小嚇到,
原本以為會是一小碗平淡無奇的玉米濃湯,
殊不知卻像是高級餐廳的裝盤方式,還有香料點綴


▲湯的份量大,裡面的玉米多而清甜,湯頭濃郁程度相當剛好,
不會過於淡如水,也不會濃到很稠,
會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喝的美味,
喝完這盤就知道加套餐是對的!


▲套餐附的麵包,一人份有兩片,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但一拿起來,乾爽硬脆的質地,就讓我知道這肯定好吃,
一咬麵包脆口的聲音響亮,香氣散發於口腔中


▲沾著奶油玉米濃湯一起吃,麵包香氣和奶油超絕配,
濃郁和酥脆口感同時存在,好幸福


茄汁火腿鮮菇麵$140,不愧是銘傳學生的愛店,份量很大~~
看到好多番茄醬、洋蔥、香菇和火腿塊,用料相當實在


▲醬料鋪好鋪滿,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酸甜開胃的番茄醬料,真的很過癮,
香菇和火腿的香氣也融入在義大利麵中,搭配黑胡椒、香料和洋蔥的清甜味
整體吃起來完全不無聊,讓人意猶未盡


▲義大利麵的熟度也很恰當,保有彈性不軟爛
吃完這盤讓食量大的我也能明顯感覺到撐,好吃到連最後番茄醬料也不放過,
搭配最後一口的義大利麵完食😋


焗烤白醬雞丁鮮菇飯$180,男捧由點的焗烤飯表面烤至金黃色,
起司香氣飄散


濃郁的白醬搭配牽絲的起司就是過份兩字,香濃的燉飯入口滿足感超高,
認真覺得ciao 206品味義大利的厲害之處,
就是可以把食材的味道都融入在餐點中,讓你感受到店家用心料理的誠意,
好吃好吃💗


▲餐後再吃點手工餅乾當作完美ending,怎麼連餅乾也可以這麼好吃...
雖然是烘焙品卻不會感覺油膩,反而乾爽酥脆可口
來賓請給ciao 206品味義大利一個愛的鼓勵!

(不過飲料的部分就稍嫌弱了點,直接略過不介紹溜)

整體而言,
ciao 206品味義大利雖然是大學附近的平價美食,
但提供的餐點卻是具有一定的水準,
完全不馬虎欸很厲害!
讓我聯想到淡江附近的吃呼義料,
不過我覺得ciao 206品味義大利略勝一籌!
十分推薦大家到銘傳大學可以順路來這裡嚐嚐~



[ 店家資訊 ] ciao 206品味義大利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06號
@營業時間 | 11:30-21:30,週一公休
@電話 | 03-349-5054






-延伸閱讀-義大利麵&披薩私房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