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台北中山】時安。靜好 | IG人氣打卡店 自然採光氛圍佳 濃郁抹茶戚風蛋糕濕潤好吃 烤餅也不遑多讓


和國中的姊妹已許久未見,
這次挑了IG上的熱門打卡點來嚐鮮,
但看到網路上的評價相當兩極,
於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店家,
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阿~


▲很喜歡時安靜好店面的外觀,
挑高的設計顯得大方,
木質搭配白色字體和落地櫥窗,
簡約的風格很令人注目!

菜單👇


▲這裡的菜單內容只有咖啡、手沖、手工茶、飲品和輕食,
甜點的部分需要在櫃前點喔! 
飲品舉凡黑咖啡、拿鐵、曼特寧、烏龍茶、
鐵觀音、巧克力、水果茶皆有,
輕食則只有烤餅能選~
這裡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用餐時間兩小時


▲櫃前唯一的鹹食"蔥爆可頌",
看起來真的很蔥爆


▲可麗露看起來也很好吃~
整齊地排列更顯得可口


▲每個櫃前的甜點鹹食都有小名片介紹~
可以清楚地看到食材成份和價錢


▲到時安靜好怎麼能錯過甜點,
我和好友各自點了不同口味的戚風蛋糕,
每個都有用塑膠盒包起來,
可能是為了預防蛋糕變乾,
小地方的貼心讓原本不安的我著實放心~


▲店裡最為人知的乾燥花樹,
親眼目睹真的蠻漂亮~店內座位不多,
大約可容納十幾人,
建議假日來用餐一定要先訂位才好


▲別具特色的一角,沙發的位置感覺很舒適~


手撕豬肉起司烤餅$180
和好友都是剛睡醒就出門,
想先來點鹹食就點了這份~
有點像是小薄餅披薩,
表面的起司呈現金黃色澤
烤餅的香氣撲鼻令人垂涎三尺~


▲咬下一口,
豬肉的味道搭配香濃番茄醬十分match,
加上濃郁起司的鹹香氣和洋蔥的清爽感
整體吃起來非常順口好吃,
尤其最愛邊邊酥脆的口感,像在吃餅乾一樣~


靜岡火山抹茶戚風$180
喜歡這像小火山的抹茶醬,
盤底還有店員細心刻劃的窗花彩繪,
精緻感十足


▲這自然的抹茶垂墜感,飽滿而厚實
讓我捨不得破壞它阿~


▲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
在我咬下第一口時便消失殆盡,
濃郁的抹茶醬不甜膩且帶點甘苦味
搭配濕潤度高的戚風蛋糕,非常好吃! 
驚人的表現讓我跟好友都為之一亮! 
連中間都有抹茶醬流出,
讓每一口蛋糕都可以沾上許多醬~
滿足百分百💗


烏列爾之巔$200
金字塔般的拉糖蓋住巧克力戚風蛋糕,
讓甜點顯得更加高貴


▲拉糖其實質地很硬,
好友試圖把它敲碎會噴得到處都是😅
但不得不說,巧克力戚風蛋糕也很好吃! 
焦糖巧克力奶油和堅果入口咀嚼香氣繚繞於口鼻間,
濃郁甘甜的巧克力甘納許滑順口感,
搭配濕潤度一樣高的戚風蛋糕好好吃~


柑橘巧克力拿鐵$150
好友點得讓我淺嚐一口,
其實比想像中得還要match,
清香柑橘味為香氣較足的拿鐵帶來一抹清爽感


鐵鏽拿鐵(黑糖)$150
黑糖拿鐵雖然看起來較為質樸,
但喝起來相當迷人,
甜度剛好的黑糖搭配濃醇拿鐵,順口過癮~

原本對於網美愛去的店有種
"東西應該不會好吃"的心態,
但這次到時安靜好著實讓我對網美店有更好的印象~
若有機會可再回訪!




[ 店家資訊 ] 時安。靜好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
@營業時間 | 10:00-19:30
@電話 | 02-25816622
@粉絲頁 | https://goo.gl/ePny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