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HoLy WHiTe holy huhu乎你呼護無香極致禮盒/潔膚露/乳液/修護凝膠 無多餘添加 最接近天然的保養品


其實我是到30歲才開始真的在乎"保養"這件事,30歲以前覺得保養好麻煩,還要花時間研究保養品,找出成份好、CP值高的,買回來也要每天花時間塗抹保養,有時候很偶爾想到才會擦一下...所以我的臉部皮膚很常會暗沉、乾燥、毛孔粗大,嚴重到有時還會被男友開玩笑地小嫌棄,被問為什麼你都不向其它女生一樣每天保養(但這時我都會說工作忙沒時間呀😅)(藉口很多),也會羨慕有些女孩不用上妝臉部皮膚就很有光澤,天然的美最迷人阿~~

自從開始認真研究保養品後,從朋友那介紹接觸到【HoLy WHiTe】這個品牌,HoLy WHiTe的老闆娘在成立品牌前做了很多市調,深入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後才會開始研發製造產品,我看到蠻多使用HoLy WHiTe身體乳液的人,皮膚變得有光澤、修復到很光滑,朋友也是使用了一個多月,明顯感覺到她的皮膚變晶亮、水嫩,價錢也比專櫃保養品便宜,就決定買一組!


▲這次買的是近期才剛新上市的【holy huhu乎你呼護無香極致禮盒】$3800,黑色硬挺質感禮盒拿到時就令我非常驚豔,非常具有高級設計感,印刷材質也很精緻,犒賞自己或拿來送禮都很適合。


▲一盒裡面的內容物很多,幾乎從清潔、保養所需要的用品都備齊了(好適合我這種懶人),無香極緻潔膚露400ml、無香極緻乳液400ml、無香極緻潔膚露50ml、無香極緻乳液50ml、無香極緻修護凝膠30ml、無染劑柔軟浴巾1入、質感浴球1入、質感磁扣硬板收納盒1入


▲裡面首先讓我最愛的是這塊超舒服的浴巾,毛茸茸的柔軟觸感真、的、超、讚! 很親膚不會刺刺的,而且吸水性高,洗完頭髮稍微捏擦一下就幾乎把頭髮的水分都吸乾了,用過真的回不去,認真回想以前我用的浴巾到底是什麼...另外這塊浴巾也很適合當作寶寶的小被被喔! 單買也只要$280而已,目前用起來幾乎0缺點。


▲HoLy WHiTe乎你呼護無香極致潔膚露,這潔膚露可以把它想成是全身的沐浴露,真的超好用!只要一罐全身洗,包含身體、臉部、頭髮都行,重點是洗完皮膚十分滋潤散發自然光澤


▲HoLy WHiTe乎你呼護無香極致潔膚露最大特色就是他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無另添加防腐劑,所以聞起來是無香氣的,成分有沙棘油、凡士林、維他命E、蝸牛分泌物濾液等,保留最原始的精萃,給肌膚最溫和的呵護,洗完不會有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而且洗完頭髮,真的會覺得頭髮柔順有彈性水分有被保留住比較好梳理!

⭐認真推薦⭐
我最喜歡拿這罐來洗臉~~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洗全身的拿來洗臉會讓臉很乾燥,但是HoLy WHiTe乎你呼護無香極致潔膚露完全不會!這是讓我最驚豔的一點! 洗完臉反而臉的肌膚有柔嫩細緻感、摸起來滑滑的很保濕❤️

現在如果有過夜出遊都會帶上這一罐在身旁,完全很適合我這懶人,一罐全身清潔輕鬆解決!


▲HoLy WHiTe乎你呼護無香極致乳液,清潔完後當然就要認真保養! 搭配一樣是無香、無另添加防腐劑的極致乳液超、級、完、美~這罐一樣是全身都可以使用,包含身體和臉喔!



▲HoLy WHiTe乎你呼護無香極致乳液質地非常細緻,真的是屬於眼霜等級的乳液,成分與潔膚露大同小異


▲塗完臉的肌膚會覺得清爽不黏膩,有效舒緩肌膚乾燥、減少乾澀,臉部充分吸收乳液精華的成分後更是散發潤澤水嫩感,之前抹開架式的乳液都會讓我的臉部皮膚出現過敏泛紅的小紅點,但HoLy WHiTe乎你呼護無香極致乳不會👍 我想就是因為成分都較有修護的作用,才能讓臉部滋養舒緩再活化!



▲小罐的帶出門也超方便


▲HoLy WHiTe乎你呼護無香極緻修護凝膠,成分含有山芙蓉萃取液、膠態銀、維他命原B5、菸鹼胺、水解珍珠液、蠶絲蛋白等珍貴原料,可以緩和肌膚不適、修護保濕脆弱肌膚,防止肌膚老化、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凝膠狀的質地只要輕輕推開按摩,很快就可以被皮膚吸收,提升肌膚防禦力、緊緻毛孔! 而且吸收完後真的摸起來很水嫩,不會黏膩、相當清爽,又讓皮膚有保濕舒緩的感覺


這次購買HoLy WHiTe holy huhu乎你呼護無香極致禮盒的體驗讓我超滿意🧡
裡面的乎你呼護無香極致潔膚露、乎你呼護無香極致乳液、乎你呼護無香極緻修護凝膠真的都好好用,一試成主顧! 浴巾也有夠柔軟吸水,整組買來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這次是在YUN STORE買的,下訂後蠻快就收到貨,已經打算成為鐵粉啦!
看到這邊還不趕快買爆~~
快到下方選購!


[ 店家資訊 ]

【holy huhu乎你呼護無香極致禮盒】$3800
HoLy WHiTe系列商品都可以在【YUN STORE】找到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Erzvpv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找YUN本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